《 沒有最誇張,只有更誇張。小朋友近視300度也可以回到25度》

這是一位9歲的小朋友去年10月的時候,右邊近視200度左邊近視375度。視力右眼0.6左邊0.4 。
原因是升上小學三年級,他非常的愛看漫畫書了。我 趕快告訴媽媽應該要開始限制他的不良用眼習慣。
其實我一再強調的, 看書就跟看電視一樣要加以限制。 例如看電視30分鐘要休息,看書也是一樣。 看電視要挑適當的節目,不能隨便亂看, 看書也要挑字體的大小,太小字體的書儘量不要看。 看電視要坐距離3公尺以上, 看書一樣要注意光線,與眼睛書本之間的距離。
媽媽除了有照這樣作之外,也接受了散瞳劑的治療, 今天回診右眼跟左眼都降到剩下近視25度, 雙眼視力回復0.9。 當然又算是一個假性近視早治療而恢復的案例。 這應該是誰的功勞呢? 應該是媽媽的功勞.

IMAG2486.jpg

IMAG2487~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eye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